高华作文: 完成文章

1。周末下午时分,烈日炎炎,酷热难当。我和大强一起去游泳池游泳。正游着,突然有人高喊:“不好了,有人出事了!”。。。
http://54claps.blogspot.sg/2009/04/blog-post_30.html?m=1

2。一个星期日的上午,妈妈上巴刹去,只有我和弟弟在家。突然电话铃响了,我连忙去接听。原来是妈妈打来的,她惊慌地说……

3。一天下午,我放学回家,走到组屋楼下,看见不远处围着大群人,我走过去看个究竟,只见一个老太婆坐在地上痛哭,……

4。一天下午,我和志新、卫华到金文泰游泳池去游泳。当我们正游得兴高采烈时,志新忽然不见了……

5。星期六中午,我上完课外活动后,和几位同学步行到附近的小贩中心去吃午餐。当我正要拿钱买东西时,才发现钱包不见了…… 

6。星期天中午,我从图书馆走出来,想约好朋友敏敏一起吃午餐。于是,我打开书包想拿手机打电话。可是,我把书包翻了个底朝天,仍然不见手机的踪影……

7。已经是深夜十一点钟了。我一个人在家,等待父母的归来。突然,我听到一阵急促的敲门声……

8。当我看到丽芬时,便向她走去。我想要跟她说话,没想到她瞪了我一眼,便走开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